星北厨

スバ北过激推/明星左固定
链接用浏览器复制/置顶查看方式

【星北】北斗生日快乐!!!

冰鹰北斗1217生日快乐!
第一篇是非常短小的贺文,其他都是先前写的段子☆

1.
今天是12月17日,也是冰鹰北斗的生日。北斗在早晨八点被闹钟吵醒,即使是周末北斗也会好好安排好休息时间。看了下手机发现有不少人在零点发来了祝福,唯独没有自己的恋人——明星昴流的祝福。 
   
很反常,平时明星一大早就会给北斗发信息说一大堆话,即使要上学也是一样。 
【小北早上好~】 
【今天早上吃了煎鸡蛋☆中午我想吃小北做的爱心午餐~!】 
【小北我跟你说昨天………………】 
   
【最喜欢小北了】
   
喜欢……吗。 
   
明星在学校已经很多次当着他人的面对北斗说【最喜欢小北了】。有几次还抱上来,甚至想直接亲吻北斗,每一次都被北斗推开拒绝。其他人也是笑笑看着他们,习以为常了。北斗听着明星对他说了无数遍的【喜欢】,都会觉得很安心、很幸福。 
   
嗯……大概是还没睡醒吧那个呆瓜,一到周末就睡到中午。 
   
这时电话铃声响起,打乱了北斗的思绪,看了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人名,正是他心心念念的明星昴流。 
   
“小北早上好!好久没见到小北了好寂寞啊~不过今天就能和小北见面了好开心!” 
   
北斗听着恋人充满活力的话语感觉安心无比,北斗一边用带着困意的轻声回答着恋人一边起床找衣服。今天的天气不算太冷,但北斗天生体寒,还是穿得比较多,再围上条围巾就完美了。 北斗想到明星不知冷暖,不管是多冷的天还是穿那么几件衣服,就在衣柜里找出一条红色的围巾。 
   
   
明星抵达约定见面的咖啡厅时北斗已经在喝着咖啡,可能是太苦了就放了几颗金平糖在咖啡里面。 
   
“捕抓到小北啦☆” 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抱住北斗,在北斗的怀里乱蹭,就像是找到主任的小狗一样。明星抬起头与北斗对视,“今天的小北,特别的闪闪发亮。” 
   
“乱说些什么啊?快从我身上下来,这里那么多人你也不分一下场合。”或许是因为害羞,北斗恨不得把明星从身上拉开。“你这呆瓜又穿那么少,好歹你也要注意身体啊。”北斗拿起装在袋子里的围巾塞给了明星。明星现在只穿了一件衬衫和单薄的外套,难道会自动发热吗? 
   
“哎嘿,小北真是考虑周全。” 明星围上围巾之后才注意到北斗也围了同样款式的围巾,不过是蓝色的。这不就是情侣色吗?“诶——难道是小北特地买给我的吗?!好开心!” 
   
“想太多了,我只是知道你这家伙肯定不知冷暖才带给你的。”虽然明星已经放开北斗,但两人的距离依然很近。指尖触碰在一起,原本冰冷的手被人牵住,慢慢变成十指相扣。“明星……”北斗下意识挣脱,却被明星握得更紧。 
   
北斗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明星突然覆上的唇消磨在亲吻声中。“没有人会看见的。”拉起围巾的末端将两个人都遮掩住,明星撬开北斗的唇齿,加深了这个甜腻的吻。直到是相吻到呼吸迷乱才肯分开,分开时明星看见北斗原本是白净的脸庞已经染上了红色,就连耳根都是通红。 
   
明星笑了笑,凑到北斗耳边。 
   
“生日快乐,北斗。”

2.
北斗【明星,帮我做套新衣服。周末我想和你一起去集市。】
スバル【好的小北~想出去直接跟陛下请示不是更好吗?】
北斗【……你觉得父皇会允许我出去吗?这样的话我也不用来拜托你,你是最合适的人选。】
スバル【呵……♪】
北斗【笑什么?你是觉得我胆小吗?】
スバル【没有哦。只是想不到娇生惯养的王子殿下也会有求于我呢……那么作为报酬,小北要给什么我呢?】
スバル【比如说像往常一样……】
北斗【你这是以下犯上。不过我也不讨厌,今晚来我的寝室吧。】
スバル【遵命!北斗殿下!】

3.
今晚的酒会上,明星仗着自己的好酒量跟真绪喝了不少酒。虽然说是酒量好但也有个限度,明星感觉脑子里乱糟糟的,开始胡言乱语。“哈哈哈哈阿绪我跟你说小北他之前……” 

“明星!”在一旁的北斗看不下去了。真是的,这个呆瓜总是这样!一把夺过明星手中的酒杯放在桌子上,“别再喝了!衣更你也是,稍微注意一下场合吧。明星,我已经和经纪人联系了让他在外面等我们,回去了。” 

“遵命!小北大人!” 

其实北斗也喝了一点酒。因为自己酒量并不好就应付地喝了一点,再喝下去大概也会变成明星那样吧……

明星一路都是抱着北斗,傻乎乎地笑着说“小北~喜欢~♪”之类的话。 

十足像一个小孩子,仅限今天,让你撒撒娇也可以。

4.
在繁华街的一家花店,每天都会有很多客人来买花,当然,也有些人是为了看花店的店主冰鹰北斗。北斗在这一带人气很高,可以说是下至三岁上至八十,也捕获了不少少女的心。

“我说啊,小北~刚刚你又拒绝了那个女孩子的表白?”明星昴流是北斗的幼驯染,因为两家人住的很近加上双方的父母关系很好,所以两人关系一直很好,虽然经常吵架。在花店旁边的咖啡店是明星的店,每天下午三点明星都会拿咖啡和糕点给北斗,同样北斗也会送几株花给明星装饰店铺。

“啊……那个女生是店里的常客,我现在还没什么心思谈恋爱,更何况我对她没什么感觉,强求是没有结果的。”

“这样啊~小北真是高人气呢。我都有些嫉妒了。”明星看准北斗有些分神用叉子在北斗那块吃了一点的黑森林蛋糕叉走一大块。

“喂明星那是我的!算了。高人气吗……话说你前几天也不是被人表白了吗?第几个了?你啊,对每个人都是那样。”北斗不服气地将明星的抹茶蛋糕抢过来。

北斗突然注意到明星盯着自己,“干什么?”突然被对方抚摸着脸颊。“我啊,对小北是不一样的哦。”白嫩的脸颊摸起来手感很好,北斗的体温迅速被点燃了。“哈?什么意思?明星你也该放开了吧?”

“啊啊抱歉。吃饱了——小北我能去挑几株花吗?”

“这种事就不用问我了吧,呆瓜。”

明星在店里左看右看,拿不定主意。如果还是玫瑰花比较好吗……就决定是它了!明星挑选几株较为漂亮的玫瑰包起来。“已经挑好了?是要送给谁的啊?”北斗看见明星之前有点拿不定主意就凑过去看下情况,在耳边说话差点让明星吓得把花掉落在地。“呜哇小北!吓我一跳!这个,是要送给我喜欢的人哦~♪”

“喜欢的人?我还以为你要和硬币过一辈子呢。”

“完成了!小北,这个是要送给你的。”

“我从以前就喜欢你了,北斗。”

5.
军队捕获到“恶龙”将他关进了牢狱中。传言是为了保护王子殿下的安全,涉世未深的王子决定在深夜去见一见所谓的“恶龙”。
正好这一天狱卒比较少,王子很快就来到“恶龙”面前顺便拿到了钥匙。
什么啊…还不是人样,只是头上多了角罢了。王子看着面前的人不禁想到。
虽然说王子已经放轻脚步声和开门的声音了,但还是把眼前的人吵醒了。“你就是王子吧?你不怕我吗?还是说你有什么别的企图。”
看样子并不像坏人啊。
不行,不能以貌取人。
“我倒想问你有什么企图呢。”
“真的个傲慢的小王子啊……♪原本我在森林里找闪闪发亮的东西,结果就被抓来这了。还说我是【恶龙】,真是失礼啊,我都有些伤心了。”
王子正想着这个人,不对,这条龙是不是无法交流。
“不过,能让我见到王子殿下是我荣幸呢。难道王子殿下没有听说过吗?”眼前的人慢慢逼近自己,王子一路退到墙壁,没路走了。“【恶龙】最喜欢做什么——当然是掳走【公主】,当然,王子也是一样的哦~☆”

6.
真热啊……日本的夏天,就算说晚上还是那么热。明星用小手给自己扇风,也只能获取一丝丝凉意。他突然想到什么,拿起放在一旁的西瓜——一块比他的脸还要大的西瓜。
“我开动了——嗯嗯,真好吃,果然在夏天吃西瓜是最好的了。”
“明星,不要一边吃一边说啊,小心噎到了。”北斗用手擦掉明星嘴边的西瓜汁,又伸到自己口中将西瓜汁舔掉。
这这这,这是传说中的间接接吻吗?!明星看着北斗一系列的动作有些脸红。殊不知明星已经打起心里的小算盘了。“小北要吃吗?我吃不完。”
北斗有些嫌弃地看着那块被明星啃咬了一大半的西瓜,都不明白他是怎么吃的。“不要把吃剩的东西给我啊。”北斗还是接过来那块西瓜:“奶奶说过【不可以浪费食物】还剩一点丢掉怪可惜的。”
明星看着北斗将那块西瓜吃掉:北斗的嘴巴比明星小,吃西瓜当然也慢。
“小北!小北快看!是烟花!闪闪发亮的!”明星激动地摇着北斗的手臂,催促着北斗与他一起看烟花。北斗放下手中的西瓜皮,烟花将黑夜染成五颜六色。
“真美啊…如果许愿的话会实现吗?”明星还没等北斗回答就闭起眼睛,双手合十向烟花许愿了。北斗等到明星许完愿才说:“许了什么愿?不过对烟花许愿有用吗?”
“会实现的哦!我的愿望就是——我想要小北当我的妻子!”

……………………

“诶——小北你不记得小时候的约定了吗?!说好长大之后当我的妻子……好痛!暴力反对~!”明星头上重重受到一击,嘟起嘴揉脑袋。
北斗被这么一说已经有点恼羞成怒了:“我可不记得我答应过你这种事情!”
“小北好狠心!那么重要的约定都忘了!小时候的小北明明那么可爱——呜哇我错了!”
“那种事情快从你的脑子里删去!”

7.
宫廷教师和王子
拿着皮鞭在北斗光滑白净的屁 股上抽打,久而久之就会因疼痛产生快 感。
【难道被我鞭打就那么舒服吗?王子殿下~♪】
【难道说小北还有这种特殊癖 好?】
之后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想是不是下手太重了就拿着药膏去北斗的房间。
【那个……小北…抱歉。你还疼吗?我带了药膏来…】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